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摩門傳教士

很多人疑惑,什麼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它和一般的基督教有什麼不同?為什麼很多人稱它為摩門教?兩個兩個走在路上西裝筆挺的傳教士們,他們在做些什麼?也許這個簡短的video能給你一些訊息!!

(video中為英文,將video內容翻譯如下:)

耶穌基督告訴祂的使徒們到世界各地去教導所有的人民, 藉著 父, 子和聖靈的名為他們施洗,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尋求去完成救主的偉大使命, 藉由將傳教士送往全世界歡迎他們的國家去。

現在, 有超過6萬名教會年輕的傳教士們正在使用超過50種語言,在全世界超過150個國家及地區分享與教導耶穌基督的美好訊息, 在他們出去傳教之前, 他們會先到傳教士訓練中心, 在那裡他們將會接受數周密集的指導與傳教技巧訓練以及他們即將前往國家的語言, 文化,及風俗習慣。

有適當的當地國政府許可, 傳教士們住在指定的地區內一年半到兩年, 此期間以自費的方式自願服務, 他們使用自己的儲蓄或由家庭或友人的資助。我們的傳教士維持一定的嚴格服裝標準與行為以與基督的福音和諧, 他們被要求要遵守當地的法令並成為一名負責任的市民, 他們花時間去尋找那些有興趣學習耶穌基督所教導永恆真實福音的人, 並教導他們有關這信仰與聖約的信心, 那些對教會有興趣的人被邀請參與我們的崇拜儀式並與教友認識,那些渴望加入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人透過浸沒的洗禮被接納成為教友, 就如同基督時代的信仰者一樣。

傳教士每周會花4個小時的時間作社區服務, 以造福他們所居住的地區, 這些年輕人培養對他們所居住地區人民及文化的愛與感激, 當他們完成他們的服務並返鄉之後, 他們會成為終生對其土地及人民的親善大使及擁護者。

一些教友會自願在他們年紀較大時與其伴侶花時間共同成為傳教士,在有需要的地方服務, 這些服務可能經由教導, 幫助改善水資源系統及農業技術, 或提供健康照顧, 不論年齡如何, 這些教會的代表們正在全世界實現其所託付, 並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 他們的目標是去幫助這地面帶來歡樂與和平。

(本段video由蓋博弟兄協助翻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