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天使的語言

一切的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並一切的惡毒,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 以弗所書 4:31)

  主告訴這群人民說: 所以,要在你一切的言談中、在你一切的祈禱中、在你一切的勸勉中,和在你一切的行為中,堅固你的弟兄。看啊,看,我與你同在,永遠祝福你、解救你。阿們。(教義與聖約108章7-8節) 我們經常浪費我們的時間與精力在論斷,找尋其他人的錯誤或是辱罵虐待他人,然而主已經告訴過我們要在這些事上克服己心。然後祂保證祂會永遠在一切的事務上祝福我們救贖我們。(以上取自STAND A LITTLE TALLER 戈登 興格萊著)

  (因為心裏所充滿的,口裏就說出來)馬太福音12章,「樹和果子的比喻,12:36我又告訴你們,凡人所說的閒話,當審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來;因為要憑你的話定你為義,也要憑你的話定你有罪。」我們都有兩項最難控制的一個是我們的心,另一個是我們的舌頭。詩篇也有提到:不輕易發怒的,勝過勇士;治服己心的,強如取城。所以我們總要努力去遵循主在世上時的教導,當我們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思意念,可以克制自己的舌頭時,我們才能真正學習到當救主教導我們服從與謙卑真正的涵義。我知道我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天啊,我要更加油了。~我們共勉之吧~
(本文由妃林姐妹協助翻譯與撰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