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為什麼會有摩門教的真相

   

  Elder M. Russell Ballard 在夏威夷楊百翰演講中指出,我們應該使用現代媒體,向我們週遭以及世界上的人,說出我們的見證,福音帶給我們生活的改變,以及幫助更多的人從正面的思考了解這個屬於耶穌基督的教會。

  而其中網路是一個最方便,最多人使用,也能最快散佈訊息的媒體,不知道你有沒有試過到google或是yahoo去搜尋,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或是摩門教等等相關字,如果你曾經做過,也許就會發現,大部份在網路上發佈的,關於這個教會的訊息與評價,都是負面的,甚至大部份發佈他們看法的人,並不是身為這個教會的教友。

  我是一個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教友,並不是來自所謂的摩門家庭,而是在十七歲那年有機會認識了傳教士而選擇加入教會,加入教會四年後選擇成為一個全部時間的傳教士,在台灣的南部傳教一年半的時間,如果你問我,摩門教是不是一個邪教?是不是一個傳說中屬於魔鬼的教會?我的答案將會是肯定的否認,但我仍覺得,有更多的事實應該由自己個人去發掘。加入教會十多年,我的父母從堅決反對教會直到現在,只對我說過:你這些年在教會學到的好的事情,比我能教給你的更多。

  在這部落格裏,我想要分享的,只是身為教友的十多年所學習到的,看到的,了解到的事情,如何塑造了我的生活,沒有任何的言辭代表教會的立場,也不屬於教會的任何宣佈事項,只是純屬個人的看法與想法,如果這些訊息也能對你的生活產生任何的幫助,帶給你任何的啟發,那很好,如果並沒有,也感謝你在這個部落格裏停留,留下了你的足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