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聖約的處所

實在告訴你們要為我的名建造這家宅,好讓我在其中向我的人民顯示我的教儀。
就是我認為適於向我的教會顯示世界奠共以前就隱藏起來的事,和屬於圓滿時代的福音期的事。(教義和聖約124:40-41)

聖殿是一個立下聖約的地方,在主的屋宇,我們承擔我們的聖約和義務,過著純淨、美德、善良、真理,對他人不謀私的生活。透過這些約定,如果我們夠配稱與祂同住,我們與主也就是永恆之父就有著特別的關係,也就是是永恆永久的關係。(取自STAND A LITTLE TALLER 戈登 興格萊著)

  不知道你有沒有進過聖殿,對於聖殿有什麼樣的感覺?聖殿之於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多年多年以前,那時還是女青年的我,到聖殿去為死者執行洗禮的教儀。
  記得我坐在許多人之間,等待著叫到我的名字,讓我有機會到洗禮池中代替已過世的祖先們接受洗禮,如果你曾到台北聖殿的洗禮池,靜靜的坐在那裏,你會發現可以微略的看見陽的灑照,而那灑落的陽光,增添了洗禮池的美麗,我們所正在做的事情,是多麼的蒙神的喜悅啊!
  每一次接近聖殿,都讓我感覺到平靜與安詳,於是我養成了一個習慣,我喜歡仰望聖殿,當自己心情不好的時侯、傷心的時侯、難過的時侯、痛苦的時侯,我總一個人到最接近的一所聖殿,靜靜的坐在聖殿外,抬頭仰望聖殿,感受聖殿帶來的平靜與安慰,除了到聖殿裏執行教儀之外,如果你有機會,也可以在任何時間去仰望聖殿,到那個神的家宅,感受它能帶給你的感受。
  讓我們都謹守著與神所訂立下的聖約,學習用良善、誠實以及不自私的態度去對待他人,在生活中保持純潔與賢良,使我們能回到親愛的天父身邊,從永恆到永恆。
(本文由佳珍姐妹協助翻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