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總會教友大會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我要在正直人的大會中,並公會中,一心稱謝耶和華。
(詩篇111:1)




總會教友大會的舉行,是為了能加強我們的見證在這世代,並使我們在面對誘惑時鞏固我們,讓我們舉起我們的標誌,並能接受到關於教會的教導,以及了解我們生活該有的樣式。(取自STAND A LITTLE TALLER 戈登 興格萊著)

  參加總會教友大會,是一件讓人覺得很快樂的事情,尤其是在鹽湖城與provo的這幾年,開始習慣每年兩次的總會教友大會,是留在家裏打開電視,就能看到教友大會的情形,並聆聽到美好的演講者們所帶來的訊息。每年四月份與十月份的教友大會,都會有很來自世界各地的教友或是非教友們,來到大鹽湖谷,參加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總會教友大會。
  戈登 興格萊會長辭世之後,多瑪 孟孫會長成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十六任總會會長,多瑪 孟孫會長擔任總會人員已經長達四十四年,他曾擔任三位不同總會會長的副會長,成為新任的總會會長,多瑪 孟孫會長說,他只有更謙卑的祈求神,讓他能在這項召喚上完成神要他完成的事情。
  經常有人提出質疑,說摩門教會並不是真正的基督徒,耶穌基督確實是我們的救主與救贖主,祂是這個教會的頭,祂是這個教會的領袖,我們遵守所有聖經中要求我們去做的事情,我們閱讀聖經,我們努力去追隨耶穌基督的榜樣,這是一個以耶穌基督為名的教會,是屬於耶穌基督的教會。
  今生是我們面對挑戰,學習進步,準備好自己迎見神的時期,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會面對痛苦、挑戰、苦難……而這一切都是為了幫助我們能學習成長,當你面對著認為是自己所無法面對的巨大的痛苦考驗時,謙卑自己跪下來,天父隨時都在你的身邊,幫助你、引領你,祂也許不會馬上將你所面對的苦難挪走,卻會加強你的力量,使你有能力去面對所有的困難。
耶穌是基督,祂確實是神的兒子,祂活著,祂曾為了我們犧牲了生命,祂是我們與神之間的中保。
  今年四月份的總會教友大會,含著許多美好的訊息,希望你也能一起分享。
  請按此到總會教友大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