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更好的生活


並且,我極希望你們細想那些遵守神的誡命的人們的蒙福和快樂的境況。因為他們在一切屬世或屬靈的事情中,都蒙受著祝福,如果他們堅定信心到底,他們必被接到天上,那裡他們可以在一種無窮幸福的境況中與神同住。記住,啊,記住這些事是真實的;因為主神已這樣說了。(摩賽亞書2:41 )


  死亡是多麼美好的事,真的,當所有的事說了也做了。那是一種極大的解脫。那是一種偉大、寧靜地跨越,從今生到來生,一個更好的生活。我們到一個我們再也不像我們現在一樣受苦的地方,卻到一個我們會繼續成長,累積知識,發展並在因神子的救贖而成為可能的計劃中,成為全能者手中有用的工具。 (取自STAND A LITTLE TALLER 戈登 興格萊著)


  我和孩子們分享過關於這個主題。當我唸到「死亡是多麼美好的事」時,孩子們都訝異地看著我。我想我們平常其實很少認真探討到這問題。但當我們繼續研讀並討論我們對於死亡的看法,教會教導我們關於靈的世界等種種知識時,孩子們對於死亡不再有負面的想法,對於神的計劃,也有更進一步的認識。那份確認今生於來生的感受,的確為我們內心帶來極大的平安。(本文由momoc協助翻譯及撰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