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我們是神的兒女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羅馬書8:16




  沒有任何地方需要因為族群之間的不同而起衝突。讓我們在家中教育子女,我們都是神,我們永恆之父的兒女,而且就像父職確實存在一般,手足之親能夠、也然存在。 (取自STAND A LITTLE TALLER 戈登 興格萊著)


  最近在世界各地所發生的各種災難,看了是會讓人心痛的,因為許多人因為這些人力所不能控制的災難,而失去他們賴以居住的家宅,以及心所極愛的家人,看他們的傷痛,讓我們也能感同身受。但同時,我們也看到了許多的人,願意儘其所能的伸出他們的援手,不管我們居住在什麼不同的地方,不同的膚色,不同的語言,不同的這個和那個,但是我們都願意為受苦難的人伸出我們的手。
  這是一個多麼棒的祝福,知道自己是神的孩子,知道我們都是天上的父的孩子,不管我們在世界那一個角落,我們知道每一個人都有他與眾不同的特性與價值,讓我們用不同的角度與態度面對身邊的人,沒有這種人和那種人,而是神的孩子。
(本文由momoc翻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