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研讀經文


存在他那裡,要平生誦讀,好學習敬畏耶和華─他的 神,謹守遵行這律法書上的一切言語和這些律例--申命記17 : 19

讓我們在生活中培養閱讀那些會鞏固我們對主耶穌基督--世界的救主--的信心的書。(取自STAND A LITTLE TALLER 戈登 興格萊著)


  在四月份的總會教友大會的演講中,雪柔‧藍特姊妹說到:「我們若依據經文的訓示和後期先知的教導來教養兒女,就一定不會錯。每逢遭遇挑戰時,我們若先把我們的心轉向天父,祈求祂的指引,那麼我們就會處在安全的境地。如果我們的子孫都知道我們的立場,而且我們永遠站在主的這一邊,那麼我們就知道自己做了該做的事。」這段話,給找很好的提醒。我們永遠不知道每天那些百般無聊或是睡眼惺忪的小臉,是否了解真的福音可以為他們生活帶來的祝福。當父母的我們可能會因為沒有從孩子身上立刻獲得共鳴,而懷疑自己的堅持和努力是否有用。但我們卻忘了,祝福早已因為我們堅持每天唸幾節經文而降臨。這些不起眼的努力,在孩子們遇到困難的某一天,也許會浮現在他們的惱海裡。信心不一定立刻等於行為,但有信心的種子,總有看到行為的可能。這是多麼讓人感到安慰的祝福!

(本文由momoc協助翻譯與見證撰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