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主的產業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少年時所生的兒女、好像勇士手中的箭。箭袋充滿的人、便為有福.他們在城門口、和仇敵說話的時候、必不至於羞愧。(詩篇127:3-5)

如果每位父親與母親皆能將兒女視為他們最珍貴的資產,這世界與社會將會變得多加美好。如果他們以自身榜樣力量,以仁慈和愛心帶領他們。如果在憂患時,他們用他們神聖聖職的權力祝福他們。如果他們將兒女視作他們生命中的珍寶,視為神他們永恆之父自天上賜予的禮物,用不虛偽的愛,以智慧與主的訓誨撫養他們,這世界與社會將會變得多加美好!(取自STAND A LITTLE TALLER 戈登 興格萊著)

興格萊先知的呼籲,讓人可以深切感受到他對小孩的愛心。如果父母能了解兒女是神的產業,而不是個人的產業,在教育他們的同時,必會多一份愛心、耐性,與尊敬。不僅兒女是主的產業,父母也是--父母不也是神的孩子?今生是學習的機會,我們不只向長輩學習,也得向孩子們學習。神將所有的這些特別的祝福放在我們生活中,磨練我們,卻也讓我們相互受益。

(本文由momoc協助翻譯與撰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