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飄揚的旗幟

我實在告訴你們每個人: 起來發光, 使你們的光成為各國的大旗 (教義和聖約115:5)

從你和我開始做起, 進而影響全人類, 在家中,工作場合, 甚至在娛樂時,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發揚美德, 從城市到山巔, 讓所有的人都能看見並學習. 讓我們的光成為各國的大旗引導各地的人歸信並使之堅強 (取自STAND A LITTLE TALLER 戈登 興格萊著)

我有一個多年的好友,一直以來我都很希望她能認識教會並成為教友, 後來我發現她開始有點壓力, 在她還沒有開始逃避前, 我想我所能做的就是~~在日常生活中發揚美德~~讓她看見耶穌基督的榜樣對我的影響,....現在反而是好友的朋友對教會有興趣, 也不排除加入(感謝其他教友的榜樣)...所以我感覺,有時我們並不知道誰是被準備好的,但是神知道, 如果我們做好榜樣就如果一面旗幟, 引導著人們歸向基督


(本文由Holly姐妹協助翻譯與撰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