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戈登 興格萊會長 第一次異象的見證

(本video內容翻譯如下)

這是聖林¸這是被全世界後期聖徒敬愛的神聖土地, 這裡是所有一切已遍滿地面偉大奇妙事工的開端, 這是第一次異象 ? 在這裡, 永恆的父 神與祂的愛子, 復活的主 耶酥基督顯現的地方, 父 神指著祂的愛子說 “ 這是我的愛子, 聽他說”.

你了解此宣告的重要性嗎? 這就是永恆之父, 全能的 神清楚的見證, 沒有其它的見證或引人注目的見證會比 父神給予高昇的 主的見證更重要, 關閉達數世紀之久的帷幕已被打開, 一個新的福音期被開啟, 然而是從一個奇妙顯現開始. 另一個對耶穌基督的見證從塵土裡被帶來發出聲音, 起初由 主賜與使徒的神聖聖職, 同樣由這些已復活的使徒復興,

就是這個地方, 叛教的長夜將進入一個榮耀新世紀的黎明, 神祂自己被看見與聽見, 我們站在這寧靜的樹林, 在這最神聖的地方, 神再一次的顯現, 一個清心及易於接受的男孩在此成為接受啟示的工具, 並有更多要跟隨的.

從約瑟斯密到代表第15任披著先知的斗篷, 我莊嚴地宣告我的見證, 先知約瑟所講的這些事情是真實的, 父 神在此見證祂愛子的神性, 愛子指示這小男孩成為先知 , 在整個地面上唯一真實及活 神的教會, 因此, 祂說 “ 我, 主很悅納 “

真實活著的 神和祂的兒子, 我們的救贖主, 我以莊嚴及虔誠的見證, 以聖靈的力量說這些話, 奉耶穌基督的聖名, 阿門.

(本文由蓋博弟兄協助翻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