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仁慈待人


親愛的弟兄阿、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 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 神而生、並且認識 神。 (約翰一書4:7)

讓我們每一個人看看自己, 當我們有一點點脾氣時, 走到戶外呼吸一些新鮮的空氣, 回來時帶著微笑並且將手臂圍繞在你的同伴身上, 告訴她你愛她. 看著你的小孩並讓他們知道你愛他們, 親切和藹地與他們住在一起, 就像一個後期聖徒該作的那樣。(取自STAND A LITTLE TALLER 戈登 興格萊著)

  「當我們有一點點脾氣時, 走到戶外呼吸一些新鮮的空氣, 回來時帶著微笑並且將手臂圍繞在你的同伴身上, 告訴她你愛她。」先知所刻劃的這幅圖畫實在太美好了。每當我發脾氣,需要到戶外走走呼吸新鮮空氣時,我都不是為了回來時帶著微笑告訴我先生我愛他,而是計劃更讓他意想不到的大反撲。(不是每次了,只是偶爾會這樣。)其實我很討厭吵架,到戶外走走,讓自己冷靜一下,確實會讓我能重新思考更重要的事是什麼,也許不在於我們所爭吵的事上,也許我們都在煩惱別的事,是壓力讓我們的包容度降低了。我想先知並不是說大家連吵都不要吵,成天生活在聖徒笑咪咪的假象中,而是我們若能將自己從怒氣中拉開,會發現,其實生活中可以感謝的事,遠比我們應該生氣的事,要來得多許多。
(本文由蓋博弟兄翻譯,MOMOC見證撰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