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堅強的世代


我要來說主—耶和華大能的事; 我單要提說你的公義 (詩篇71:16)


我們從未像今日有如此堅強的年輕世代。在他們的四周有著極大的壓力迫使他們遠離維持己久的美德, 然而他們仍堅持過著有建設性的生活, 培育他們自己成為聰明而有靈性的人。我們對他們的未來己不需感到害怕或懷疑了。(取自STAND A LITTLE TALLER 戈登 興格萊著)


  看到興格萊會長如此的信任和讚美我們這個世代的年輕人,有跟我一樣覺得汗顏的請舉手!!我只能說:大家一起繼續努力,加油喔, 讓興格萊會長在天上看到~他的讚美是對的!!!


  我們確實生在一個與眾不同的時代,相信自有人類的歷史以來,從沒有一個時代像我們現在如此的輝煌,從沒有一個時代的年輕人需要面對更多的挑戰與考驗,也從沒有一個時代的年輕人,需要面對這麼多似是而非的論調與看法,這一切的一切確實是給予了這時代的我們,巨大的壓力與對未來的不信任感。
  但是,在這個充滿著各式各樣,五光十色的看法、論調或行事準則的時代,我們仍然可以過著堅持自己信念與夢想的生活,我們仍然可以知道有方法可以幫助我們的生活可以過得更好,我們仍然可以了解今生與未來的展望,未來對我們而言,是充滿希望的。
  無論在什麼時代,年輕人都是時代的支柱,是人類向前走的動力,成為這個時代的堅強抵柱,是我們身為時代年輕人當成為的樣式。
(本文由HOLLY姐妹翻譯與見證撰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