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世界的需要


十四年來, 他們一直在拉曼人中教導神的話,帶領很多人認識真理,成果輝煌; 是的,藉著他們話語的力量,很多人被帶領到神的祭壇前,呼求祂的名,並在祂面前承認他們的罪 (阿爾瑪17:4)

這個世界最需要的是: 一個堅強的世代,一群有知識有影響力的男女奮力而起,誠實而清楚的向這世界宣告—神活著;耶穌是基督;我們都是兄弟姐妹,我們有相互扶持的義務和責任 。(以上取自STAND A LITTLE TALLER 戈登 興格萊著)


興格萊戈登會長的這番話讓我想起”每位教友都是傳教士”這句話,我們都是教會裡的一顆小螺絲釘,我們的角色微小但卻很重要。我們每個人都應在平時多充實自己的知識,做一個美好的榜樣, 讓自己成為興格萊會長口中那”一群有知識有影響力的男女”之一, 當我們有機會向世人做見証時,就可以勇敢的說出:我知道耶穌基督是活著的神。(本文章由HOLLY翻譯與撰寫見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