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偉大的家庭

不可報仇,也不可埋怨你本國的子民,卻要愛人如己,我是耶和華。(利未記19:18)

我們談到聖徒們的友誼,這必定是真實的事。我們絕不容許弟兄姐妹的聖靈脆弱。我們必須要不斷地加強它,簡單地投入,我們必須成為朋友,我們必需要彼此相愛、尊敬和互相幫助。不論後期聖徒走到哪,他們總是受歡迎。因為他們是共同的信仰者,就是信奉主耶穌基督。我們是一個偉大的家庭,十一百萬倍的強壯。(取自STAND A LITTLE TALLER戈登 興格萊著)

今天再次看到先知的這篇提醒,讓我想起我們家庭多年在海外生活所受到的極大祝福。我們的朋友知道我先生和我在國外一起求學,帶著三個孩子從嬰兒到現在老大已經十多歲,也到我們從大學不斷進修到現在終於快完成最終的學位。這段路,我們知道從來都不靠我們自己的力量來走。不管我們到哪裡,教會裡的弟兄姊妹總是關心著我們,看到我們一家五口都在求學,不論認識或是不認識我們,我們總是會獲得幫助,大部分的時間,我們根本不知道幫助我們的人是誰,但我們知道這個大家庭裡,有人在守護著我們。這提醒我,我必須更努力克服自己的內向和寡言,努力地關心神的其他子女,不管在教會內或是教會外,如果神不論是在教會內與在教會外,都不斷地派遣祂的其他子女關心我們的生活一樣。 (本文由MOMOC翻譯與撰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