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禁食的原則

不僅如此, 他們還多次祈禱和禁食, 所以他們有預言之靈和啓示之靈; 他們教導時, 是憑著神的力量和權柄教導 (阿爾瑪 17:3)

對教友而言,這個問題是不是己經問了太多次了? 你們每個月有確實的做到禁食二餐嗎?只有當我們確實的做到這點,我們的生活才會受到祝福。我確信,如果美國的每一位男女老少都持續的做這項美好、偉大、不損自身利益的事工, 美國的福利問題將會獲得改善(貧困之人將會獲得幫助)。主的道是容易的, 它不損我們分毫的利益(注: 因為禁食奉獻是我們原本會花掉去吃二餐的錢, 所以我們若禁食將省下的錢去幫助別人,並不損及自身利益), 讓我們學習謙卑、虔敬的精神, 也對我們的身體有益, 同時還能幫助貧困及需要幫助的人。(本文取自STAND A LITTLE TALLER 戈登 興格萊著) 

很雞婆的再補充一點, 所謂的”禁食”是要在開始和結束時各做一個祈禱的, 誠心誠意的告訴天父我們為了什麼目的開始做禁食, 在禁食期間儘可能的做些有助靈性成長的事, 二餐過後再做一次祈禱以結束禁食。信不信我遇到不少人在禁食前後忘記做祈禱的, 沒有目的禁食有點像是在減肥而己, 而且看到別人在吃美食時很容易就破功(家人不是教友的人很能體會這種感覺吧!) 因此禁食前後的祈禱是相當重要的! (本文由HOLLY協助翻譯與撰寫)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每月一次的兩餐禁食的律法, 的確為我的生活帶來巨大的祝福. 從小我就是個極性子, 想做的事誰也無法阻攔, 也因此總是欠缺三思而後行的周詳考慮, 所以常在錯誤中學習, 付出許多慘痛的代價.

高中時接觸到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成為教友後就一直忠實地服從禁食祈禱的誡命. 幾年的時間下來, 發現不僅健康得到極大的祝福, 也在心性的耐心上有許多的增進. 其實我是個非常愛吃的人, 但是禁食時需要控制自己的食慾. 經由這樣的訓練, 才發現江山易改的急性格竟然改變了. 現在在面臨許多的選擇時, 已經學會了"停, 看, 聽", 而這樣的選擇過程, 的確將我的生命引領到非我想像的美好. 我感謝能知道自己是 神珍貴的女兒, 感謝藉由服從誡命, 蒙得了無可數計的祝福. 我知道 神活著, 也確實知道每個人都是 祂極為珍視的孩子, 願我們能更熱愛我們的生命, 成為一個快樂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