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戰勝死亡

他完成了世界的救贖,所以凡在審判日被祂判為無罪的,就獲賜在神國與神同住,和天上的唱詩班,永遠歌頌同為一神的父、子、聖靈,幸福無疆。(摩爾門書7:7)

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的救主在第一個復活節的早晨復活了! 在人類的歷史中, 這是最偉大, 影響最深遠, 以及永恆的勝利。(本文取自STAND A LITTLE TALLER 戈登 興格萊著)

人類對未知的事情往往會有莫名的恐懼與擔憂, 就像死亡。從古至今, 無論中外, 權貴顯要不停地尋找能長生不老的方法, 因為他們在這世上一切都有了, 就是不知道如何面對死亡。 我們何其有幸能夠認識耶穌基督以及祂為我們所做的一切!因為祂的復活戰騰了死亡, 我們對死亡以後的事不再茫然無知, 而對今生和來生充滿希望。我感謝耶穌基督的復活及救贖為我的生活所帶來的確切希望。 (本文由AMY協助翻譯與見證撰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