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滋養新教友


你是一位弟兄或你們是幾位弟兄們嗎?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問候你們,作為永約的標誌或紀念;由這約我以堅定不移且不變的決意接待你們為配稱的成員,在愛的約束中藉著神的恩典做你們的朋友和弟兄,奉行神的一切誡命,不被責備,存著感恩,永永遠遠。阿們--教義和聖約88:133


那些加入教會的人們做了極大的犠牲,很多人的犧牲是在受洗時做的。他們是珍貴的。他們和你們是一樣的人,他們的後代子孫會成為與你後代子孫一樣的人,只要他們在教會裡一路上獲得滋養和帶領。(本文取自STAND A LITTLE TALLER 戈登 興格萊著)

我是成年後才歸信福音的。老實說,加入十多年了,還是有很多生活習慣和思考模式還在調整中,要完全歸信實在不是容易的事。因此我非常同意先知的這段話,選擇追求基督的榜樣--不管這個決心是在人生的哪個階段才立下,這樣的決心應該被珍惜和鼓勵。即便新教友一兩年後已經不新了,或是有人在教會裡很多年,都不代表我們的信心會逐年增加。信心的幼苖需要耐心地支持和包容,教友們互相支持,是極有智慧的忠告。 (本文由MOMOC翻譯撰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