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獻身服務

  不要只在眼前事奉、像是討人喜歡的、要像基督的僕人、從心裡遵行 神的旨意.甘心事奉、好像服事主、不像服事人。(以弗所書6:6-7)

  真正偉大的男人和女人會決心去奉獻他們一部份的生命和時間去幫助那些在困境中的人, 援助的手可以使人脫離困難的泥沼, 穩定的聲音可以鼓舞可能就輕易放棄的一些人, 技能可以以顯著並美好的方式改變人在生命中的需要, 獲取一份工作並努力獲取報酬以得到個人的舒適是不夠的, 我們都會獲取一些報酬, 但我們將不會得到終極的滿足, 當我們服務鄰人, 我們就是在服務我們的 神。(取自STAND A LITTLE TALLER 戈登 興格萊著)


  5/12下午兩點多,一場震憾了全世界的震動在中國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許多人也許正在做著自己平時習以為常的事情,一場地震卻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每一棟建築物的倒下,都使他們至親的家人心痛呼喊,一幕幕的救難行動透過媒體傳到了許多人的眼前,救難人員不顧自己的危險,以能多救一個人就多救一個人的心態,不斷的想盡各種方法,用盡各種的方式,只盼能多帶一個人出來,山路崩垮了,他們依然爬山涉水,即使用步行也要進到山區裏去救援。

  災難使我們心痛,使我們看到許多悲劇的上演,但我們也看到了許多人,他們不顧自己的生命而奉獻服務,他們不眼不休,他們真正的奉獻他們的生命與時間,只為能帶給更多人需要的服務,醫護人員個個工作超過二十個小時,他們不在乎體力透支,他們只願能多為一個人服務就好。

  也許我們不一定有機會能為一千或一百個人服務,但在我們的生活中都會有機會為一個身邊的人伸出我們的手,奉獻我們能做得到的服務,無論這個服務的行為多麼的微小,它都為你身邊的某一個人帶來了一份快樂與希望,而你也會感染到這份快樂,這就是服務能帶給我們最大的好處和報酬。
(本文由蓋伯弟兄協助翻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