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寬恕的奇蹟

因此,凡悔改而聽從主他們神的聲音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就是那些可以得救的人 ( 希拉曼書12:23)

就是現在,就是這個時刻,祈求寬恕悔改過去的錯誤,讓撒旦不再有力量在你的身上.使自己得以站立得住,獲得寬恕的奇蹟並能夠運用信心邁向光明的未來。(本文取自STAND A LITTLE TALLER 戈登 興格萊著)

我也曾犯過一些我認為神不可能寬恕我的過錯,好幾年我的心中很痛苦,活在罪的痛苦中,在一次我找教長的面談裡,教長告訴我關於亞當與夏娃吃禁果的故事,並告訴我:神要基路伯的天使把守生命樹的道路是不要亞當與夏娃活在他們的罪中 (神是公義的神,也是慈悲的神),如果我們經過洗禮並且悔改我們一切的罪,那麼不要讓撒旦再有任何的力量在我們的身上,我們也不要再活在罪中,”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配進神的國”讓基督贖罪的力量可以在我們每個人的身上,使我們得以獲的寬恕的奇蹟.我感受過這美好的贖罪的力量,這一切都靠著對基督的信心,相信真心的悔改必獲得寬恕.”承認罪,並棄絕罪,是悔改的第一步,要活出自己的價值” 奉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本文由妃林姐妹翻譯與撰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