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真正的目標


他們都是年輕的男子, 他們極富於勇氣, 也富於體力和活動力, 但是還不止此, 他們是那些在任何時候, 任何託付的事情上, 都是忠實的人.

主期望我們成為好人, 潔淨並樂於助人, 且超乎這世界的罪惡之上, 堅強昂首站立, 並生活於其豐滿的福音之中. 祂希望我們的為人是能夠為祂的偉大目標與國度帶來榮耀與尊重.祂期望我們過著像那些承諾自己過著偉大, 莊嚴且美好的立約者的福音生活. (本文取自STAND A LITTLE TALLER 戈登 興格萊著)

在現今這個社會中,有許多的標準與衡量的準則,好像已經與我們所學習到的有很大的差距,有的時侯,我們因為別人的眼光與看法,有時侯也可能因為別人都在做,或者有的時侯,也許是因為覺得無所謂,所以在許多各式各種不同的原因之下,我們會去做不一定是最正確的決定或行為,對於正義或真理的標準,我們因為自己所存在的環境以及各種我們自己認為的原因而改變。
但是,主給我們的標準卻是從來都不會改變的,天父期望我們成為"好人",是潔淨並樂於助人的人,是有勇氣向我們不願意做的事情說不的人,是能抗拒世界的錯誤眼光的人,是能學習堅強並昂首站立的人,這樣的人能為自己取得榮耀,這樣的人能得到眾人的尊重,這樣的人是勇敢而不畏縮的勇者。
讓我們能學習成為真正的勇者,讓我們學習能為成為神國度中的人,讓我們能學習真正的做一個勇敢而有見證的跟隨者。(本文由蓋博翻譯,MICKEY撰寫)

沒有留言: